close

我依然想你。

 

你,是我的初戀,

在一起的兩個月,

是我睡得最安穩的日子,

你在我身邊,

我不做噩夢了,

你離開了,我的噩夢也跟著回來。

 

我每天都想你,

照片、影片,我都還留著,

每天就是看你在不在線上,

怕你有一天,會把我從你的人生刪除,

怕你有一天,會昭告著你不再是單身,

這101天,我還是哭,

剛開始每天哭,

到後來幾天哭一次,

看著你的照片就哭,看著我為你做的影片就哭,

我會想,那照片的你,當時是不是很快樂,

那我們怎麼會散了,

到現在我還是不肯接受事實。

 

我們在一起的時候,

你要我不用害怕失去,因為不會有那一天。

那你怎麼可以狠心,把我一個人丟著,

你知道,這101天,我還是很愛很愛你。

可你這101天,有沒有想過我。

 

我很傻,很笨,不是放不下,

是我不願意放下,

我們分的時候,

我求了一張簽,我說我真的很愛你,

也是真的很想跟你走一輩子,

像你當初對我說的,一輩子。

「君問中間此言因,看看祿馬拱前程。

若得貴人多得利,和合自有兩分明。」

結果我,更不肯放手了,

我想等你,我想等我們還有緣分的那一天

如果可以,我還是想跟你走一輩子。

 

借酒澆愁,愁更愁。

說我,能喝酒的時候就喝酒,

我越來越依賴酒,

不是想喝醉,

就連酒,

都有你的那些記憶,

我好想你,真的好想你。

「多希望你就是最後的人」

剛分手的時候,我留在通訊軟體的這句話,

你曾問我是不是有新對象了,

但我是想著你,流著淚,換了這句話,

到現在,我還是一樣,

希望你是我最後的人,

但多希望,卻也只是奢望。

 

真的,好想再看看你,

那時,你還愛我。

 

第101天,我依然想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分手後
    全站熱搜

    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