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朋友,你走了。

2014.12.25,大家正開心著過著聖誕節,

許多地方傳來交換禮物的笑聲,而我也在其中。

但不幸的是,你在遙遠的彼端,發生了車禍。

知道你車禍,我很想去醫院看看你,

聽說你昏迷不醒,我天天祈禱,盼望你能醒來。

你的家人你的朋友,都很關心你,希望你能夠醒來,

陌生的人們,也替你加油。

世界上熱心的人,也在幫忙追蹤車禍的事因,

但你終究沒有醒來。

2015.01.01,你陪我們跨完年,走了。

你很貼心,勇敢的陪我們走完2014年才走,

謝謝你這些年來的照顧,即使那之後我們不常聯絡。

朋友,我知道你是去天堂繼續散播你的歡樂給大家;

朋友,你的活潑調皮是我們永遠的記憶;

你的家人,很難過很傷心,

請你在天上好好的看著他們,

用你的愛去守護著你的家人你的女朋友,

帶領著他們繼續勇敢的往前走。

 

沒能見你最後一面,我真得很後悔。

就連你走後我都沒去看你,我很難過。

我害怕我一走進去就哭個不停,

但是,朋友,我是真的很喜歡你這朋友,

總是在我需要幫忙的時候拉我一把。

我常想,我們大家是不是可以再聚在一起?

之後,發生那些讓大家分離的事情,

我內心很煎熬,因為我的記憶裡,

大家就是一個Team,一個Family,

我真的沒有想到,

你的離去竟然會讓分離的大家就聚在一起,

雖然不是很完整,也不是很明確,

但是我的確看到了,和。

 

朋友,我是真的好想你,

但是我必須放你遠去,

我這輩子會牢牢記住你,

曾經的那些荒唐那些歡笑,

是我這輩子難忘的時光,

願你再另一個世界,

也能開心的笑。

 

給"淵",by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